就是特別費(fèi)電阿
聽一首三分鐘左右的歌莫名其妙的就會(huì)從100%掉到96%
早上九點(diǎn)出門滿滿的電量
刷了刷微博 用了相機(jī) 完全不頻繁那種
下午兩點(diǎn)左右就只剩下40%的電量了(?? . ??)
到晚飯時(shí)間 六點(diǎn)左右 就完全撲街了電量為0%
自動(dòng)關(guān)機(jī)
雖然充電速度快 但是放電也是很迅速的阿(?_?)
不知各位大神有木有什么妙招能解決這個(gè)問題
畢竟這么好看的手機(jī) 不僅要高大上 更要實(shí)用的呀
s6 edge初級(jí)玩家
Lady SIC??



